迩归桃

本人文盲

陈三愿

occ预警


一愿人长健,花长好,月长圆 



  润玉许过邝露三个愿望。

  那一年邝露出征大捷,润玉问邝露想要什么赏赐。

  “我倒是真的不清楚该赏你些什么了。”庆功宴上润玉喝了酒,说话比平时随意些“你的父亲,天界重臣,你本来就什么都不缺”

  润玉把玩着手上的玉杯,笑的倒有一丝邪性。

  邝露不由就看痴了,她也呆呆的朝润玉笑。这明明是一个表忠心的好机会,她应该像以前一样,跪下,说慢慢上神之路邝露会陪陛下走下去,说邝露愿为陛下鞠躬尽瘁死而后已,说······

  那样的话邝露说的太多太多,可是今天也许是气氛太好,也许是润玉难得对她笑一笑,也许是腹部的伤口太痛了表忠心太费力气,她就站在那里,傻傻的看着润玉笑,她竟然脱口而出:”殿下······“

  话一出口她就清醒过来,她的脸色更白了,连忙跪下:“陛下恕罪,邝露醉后失了礼数······”

  她的眼泪忍不住落了下来,一是为了突然一番动作牵动伤口,二更是怨恨自己,难得愉快的值得回忆的独处竟被自己破坏了。

润玉已到了她的跟前,像很久之前一样,像她伸出了手,”我何时要你跪我?“

  也许真的是鬼迷心窍了,就那一刻,像枯树突然开了花一夜逢春。

  邝露说“陛下可否赏我三个愿望呢,邝露有一些事不敢说不敢做,陛下可否允许邝露放肆几回呢?”

  “好”润玉收回手“我到也想看看,你能放肆到什么程度”润玉居然也还在笑”我就许你三个愿望。“

  润玉当下只是觉得好笑,邝露哪里会放肆,几千年过来了,他们比彼此更了解对方,大概是一些不想当值啊,替谁求情之类的话罢了吧,这些事让她开心开心也没什么不好。这邝露平时看着稳重,怎么每次喝酒都要撒一撒娇,?润玉突然一愣。

  “邝露第一个愿望,希望陛下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,万事以自己为重,不要在为了别人伤害自己了”邝露感觉伤口又裂开了,血在汩汩的流,"我希望陛下能够放下,能······”剩下的话再也说不出,疼痛袭来,邝露仿佛又看见那个大殿下,他深情的说“万一,她回头了呢?”

  众生轮回,谁都逃不脱的怪圈。回头哪有那么容易,从来眼前人都最动人。她和大殿下啊,都差了一点运气。

  “我希望这天地间所有的美好的事物都能再留久一点,陛下也该去看看,去看看······”

  “你受伤了?”润玉打断邝露,眉头皱了起来,握住了她正在颤抖的手,脸色更差:“谁教的你受了伤也一声不吭?还喝酒?”润玉横抱起了邝露“我送你回璇玑宫,叫岐黄来给你看看”

  “陛下你真好”这已经近乎呓语了,邝露大着胆子将脸埋进了润玉怀中痴痴的笑。润玉一僵,想着再也不能让这个胆大包天的小仙喝酒了。

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